是我的神呐-yz

同时混好多个大圈子和好多个北极圈的阿九
饭圈-尹正(呀啊)亚文化 鲁迅 二次元 miku 老番茄🍅、法老、四百冷
张国荣 一不小心掰弯你(好冷) hp 火影(在看)名柯 正太控 女儿奴(暂时就想到这些,想起来再加)

可恶的七班出生们*&|¥|·&$》

学校配餐总能吃到虫子,头发丝,塑料碴子,我妈不放心就没让我在学校吃,每天中午他给我送,有一回我妈给我带了点羊肉(我真的很爱吃羊肉但妈说要吃完家里的东西再买所以我想了好久),mp那几个沙批一人一筷子™问都不问就夹走了,还有个沙批心机女一筷子夹走了一半,边夹还边笑边说“这个肉好好吃啊”,但那天她过生日,想着过生日被骂真不好受所以就没说啥,还有几个杏仁,另一个sjb,拿了几个杏仁,我甚至很直接的说了,我自己都不够吃,他们还是死皮赖脸的拿了好几次抢都抢不回来,有些人拿了我的吃的之后还说难吃,但是还是要拿,真服了,难吃倒是别拿,又不是我让你拿的,妈批,真是林大了什么鸟都有, 我越想越气,回家跟我妈说了,跟他们几个在群里吵了一架,到了学校之后,他们就把这个事当成一个玩笑说,张口闭口都是羊肉羊肉,指桑骂槐,还有几个把我妈跟他们在群里说的话拿出来复盘,有几个完全跟他们没有关系的人也来凑这个热闹,有的时候老师跟我说两句话,他们在下面喊吃羊肉,吃羊肉,后来下午我就没在学校,难受回家了o(╥﹏╥)o,也不是生病了,心真的承受不了(›´ω`‹)啊,可能真是个软柿子 这个事也持续了好几天,老师 立场也不明确,说给我换座不在他们旁边坐着了,但是每天都没,有一天说上午还说要换,下午就又说不换,一会儿一个样,每次都是微信上说要调解,但到了学校之后就跟没事人一样,只字不提后来我妈找了好多人才解决的,但是他们也不服气,消停了几天。今天学校春游,又有一个贱的,给我起了个外号,叫羊肉姐,还有一个,臭不要脸的那个,因为自己心情不好,所以要让所有人身败名裂(?) 路上一直挑刺,说我这不好,那不好,我骂了他一句,他还装出一副很震惊很委屈的样子,后来我就没有跟着大部队一起走,自己在后面边看风景边慢慢溜达,还有几个神经病的管我,说我不整齐让我进排里,林大了什么鸟都有。这句话我已经说累了😔,全班40个人,一个人就能有7000个心眼子,也是我缺心眼了,我就不该呆在这个班级里,我怎么会在这个班级里?我的错,我现在一听到羊肉两个字都恶心,越来越想越气,睡不着觉,于是发了,就当我是在发牢骚

评论

热度(1)